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鸿霖股份2019年团建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为提高公司团队协作能力,丰富员工生活。10月18日,鸿霖股份组织公司总部与粤西区域管理公司的员工到阳江卓越拓展基地参加团建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新员工能够迅速融入到团队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同时也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使培训内容更加丰富,收获到了良好的效果。

DSC_0029 (2)_副本.jpg

活动现场

 

     在基地教练的指导下,取队名、队长、口号等团队搭建,有条不紊的进行着,闪电、飞鱼、开拓者、风火轮四支队伍迅速搭建完成,“八七六五四三二一,优秀团队集合完毕”口号一次比一次整齐,一次比一次嘹亮,大家的热情也一次又一次的被点燃。

DSC_0029 (2)_副本1.jpg

活动进行中

 

DSC_0172 (2).JPG

优秀团队集合完毕

 

     此次团建共有四个项目,分别是企鹅漫步、不倒森林、鼓舞飞扬、120秒接力赛,四个项目完成后,各队将以全部项目积分累计总成绩得出前三名。在企鹅漫步项目中,队员们欢乐不断,热情高涨,为下午的团建活动奠定了基调。

 

     在一下午的激情比拼中,各支队伍的队员们均能取长补短,发挥个人所长的同时,团队也在帮助自己修正短板,以团队的名义勇争第一,队伍的凝聚力也在一个接一个的项目中得以升华。在竞赛过程中,各支队伍比分交替领先,最终开拓者队赢得第一名,闪电队、风火轮队并列第二名,飞鱼队获得第三名。

DSC_0023 (2) 拷贝副本.jpg

合影留念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深刻地体会到团结的重要性,除了团结,分工协作也很重要,以后在工作中,生活中,大家也应该互相帮助,团结协作,才能取得共赢。


发布时间:2019-10-19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