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鸿霖股份第三届篮球赛取得圆满成功。


      为丰富员工的文体生活,充分发挥鸿霖人的团体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和自豪感。10月19日,鸿霖股份第三届篮球赛在茂名勇声体育馆正式拉开了序幕,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公司总部及粤西区域管理公司员工,还有各项目部代表。

 

集体照01.jpg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

 

     东风吹,战鼓擂。此次比赛共有七只队伍参赛,每只队伍都充分的表现出了鸿霖人的竞赛精神,赛场上挥洒汗水,展示自我,你追我赶,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值得在场的所有同事学习。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由总部A3队摘得桂冠,由粤西区域A4队、B4队分别获得亚军与季军。

 

TIM截图20191022160026.png

 

冠军.jpg

冠军合影

 

亚军.jpg

亚军合影

 

季军.jpg

季军合影

 

     在为期一天的篮球比赛中,场外拉拉队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及现场观众表现突出,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裁判员公正无私,鸿霖全体运动员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各参赛队在比赛中展示的团结协作、拼搏奋斗精神是鸿霖不可缺少的“文化自信”,把比赛中的团结、拼搏、奋斗精神带到工作中,把体育精神带到企业生产经营中,充分发挥员工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员工之间的企业凝聚力和自豪感,更好地为公司发展增添动力。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互动,更充分体现了鸿霖人团结奋进,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推动鸿霖股份更加快速的发展。


发布时间:2019-10-2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