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广东省茂名商会莅临我司鸿霖酒店项目部参观指导工作。


  2019年5月18日下午三点,在郑龙辉会长的带领下,广东省茂名商会各会董及会员代表一行,莅临我司位于广州市天河区的鸿霖酒店项目部参观指导工作。

016.jpg

合影留念

 

  在参观项目活动中,举行了一个简短的座谈会,会议由广东省茂名商会会董、监事会主席黄沃先生主持,他表示:感谢鸿霖酒店项目部的热情款待;商会是一家,希望大家在此次的参观活动中,都能有所收获,将鸿霖酒店项目作为商会的名片项目打造而献计献策。

003.jpg

广东省茂名商会会董、

监事会主席黄沃主持座谈会

 

  我司董事长冯春霖先生在座谈会上致欢迎辞中表示:首先感谢大家在百忙之中能够抽出时间来到鸿霖酒店项目部指导工作,鸿霖酒店项目位于渔西路与渔兴路交界处,地理位置优越,计划建设兼具商业、酒店、公寓为一体的综合体商业酒店,其中,地下将建设泊车位136个;1号楼首层至三层商铺,四至十五层客房共计260间,2号楼为LOFT公寓,并将建设酒吧风情街、酒店配套别墅、别墅办公楼等。鸿霖酒店及配套项目建成后将与渔沙坦公园及人工湖进行无缝对接,与东北面树德小马驹创业园商圈及距离本项目约300的为富力地产渔沙坦项目,共同打造成渔沙坦宜居宜商的都市新名片

004.jpg

我司董事长冯春霖先生致欢迎辞

 

  鸿霖酒店项目经理刘燕声介绍了项目的具体情况:项目总占地面积27280.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34812.0平方米。其中鸿霖酒店地块一占地面积为99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3195.36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为16973.84平方米,拟计划于6月上旬办理齐备施工许可证,项目基坑支护施工计划本月底先进场施工,项目投入使用时间为2020年底,项目计划申报“绿色施工示范工程”、“省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示范工地”、“广州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和“广东省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奖”。

006.jpg

鸿霖酒店项目经理刘燕声作项目介绍

 

  在听取完冯春霖董事长跟刘燕声经理的介绍后,广东省茂名商会会长郑龙辉发表了讲话,他说到:一进到鸿霖酒店的项目部,就让人感觉非常舒服,现场管理及安全文明方面做的非常不错,有引领作用,项目地理位置十分优越,建成后有望成为广东省茂名商会品牌工程;同时也表示:现在建筑行业单纯做施工已经是比较艰难,企业应该寻求转型升级,共同探讨发展途径,商会是的大家的平台,应该好好的利用起来。

007.jpg

广东省茂名商会会长郑龙辉讲话

 

013.jpg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共同探讨

 

  座谈会后,在冯春霖董事长的带领下,广东省茂名商会一行参观了项目现场。

014.jpg

 

015.jpg

  参观完项目现场,广东省茂名商会一行对鸿霖酒店项目的建设表示肯定,对项目落成后的前景充满了期待。

 

  最后,感谢广东省茂名商会此次莅临我司鸿霖酒店项目现场的指导,我们将继续精益求精,将鸿霖酒店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鸿霖股份有限公司的荣誉墙增添一份闪耀的光芒。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