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览 广告图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安全生产 高质建设———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小锋同志视察电白区恒隆新城项目。


十一国庆节当天,恒隆新城项目部全体员工并没有一人休息,全部精神抖擞奋战在自己的岗位上。因为今天,项目将要迎接茂名市委常委、电白区委书记、水东湾新城党工委书记陈小锋同志的检查。

 

在接到上级部门通知陈小锋同志将要来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工作的时候,项目部同仁的心情既激动又忐忑。激动的是电白区这么多项目,其中不乏万达、碧桂园等房地产巨头及中字头建筑施工企业,偏偏选择到恒隆新城项目调研,这是对公司及项目部工作的巨大肯定。忐忑的是项目部也深深的认识到项目工作还存在许多不足之处,害怕没有达到陈书记的要求。

 

十点三十分许,搭载着陈小锋同志的车队缓缓驶入项目部,项目部员工在肖文生经理带领下热烈迎接陈书记的到来,并带领陈书记参观了八牌二图、重大危险源标识牌、临时施工道路、 实名制出入口闸机等。

 

04.jpg

电白区委书记陈小锋(右三)听取恒隆新城项目部项目经理肖文生(右四)工作报告

 

05 (2).jpg

检查现场图(一)

 

陈小锋书记查看了公司资质、安全生产操作规程,项目施工环节的安全措施落实情况,并同肖文生经理亲切交谈。陈书记说:

 

06.jpg

 检查现场图(二)

  

项目部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

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

提高工人的安全意识

严抓重大危险源的管控

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工地安全隐患

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

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按照时间节点积极推进项目顺利、安全、高质量建设

 

肖文生经理做了认真记录并向陈书记保证,认真落实陈书记指示精神,把好安全、质量关,为民工朋友提供一个安全的生产环境,为全区市民提供一个质量过硬的宜居小区。


发布时间:2018-10-02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