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 公司活动

前行路上 凝聚鸿霖之光


阳春四月,柳叶飘飞,在董事长冯春霖先生、副董事长杨蕙绮女士带领下,公司总部和粤西区域部门经理以上人员,以及各项目经理,一同前往山西五台山举行重要会议。

五台山位居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首,是为文殊菩萨的道场,无上智慧之代表。本次选在佛教圣地召开企业发展会议,蕴含了董事长的深意:广开言路,开智纳智,同时也为公司祈福年景顺意。

山西会议.jpg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着两大议题展开

一、是如何精简流程,提高效率。

二、是加强团建,提高凝聚力。


最后,董事长还进行了现场办公,对于项目部提出来的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拍板。
会议上,各位同仁们依次提出自己的见解,一向不爱主动发言的恒隆新城项目部肖文生经理也提交了一份显然经过深思熟虑的提案,获得了冯董事长的不断点头赞赏。

会议中的精髓观点分享:

1、确立团队目标,明确分工,责任细化到岗。

2、确立团队成员标准,选对人上对船。技能岗位以老带新,内部培养。

3、建立团队内部规则。并在执行中相互信任和支持。

4、选择合适的团队领导,并充分发挥每个成员的优势,实现团队资源最大程度优化。

5、团队内部应抱着“对事不对人”的态度,宽容、理解、协作。提倡正面沟通方式。

6、激励机制的执行到位,保持团队高度的工作热情。

7、加强学习。提倡集体学习,提升工作技能、提升处理问题的能力。

会议最后,冯董事长做总结性发言。并对大家提出了要求,随着公司业务量的迅速扩大,对于管理者是一个考验。大家要站在更高层面来思考公司的管理工作,提升统筹思维,更新管理思路,要把个人利益和公司的效益充分结合起来,投身到建设中,2018年撸起袖子加油干。
 


发布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