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活动 > 公司活动

三八妇女节工会活动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百草吐芳。我们满怀欣喜地迎来了第107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这春风拂面的美好日子里,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团队气氛,展示女职工风采,让她们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集团工会组织总部女职工在大学城红百合农庄开展了“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纪念活动。与此同时,粤西区域管理公司也在茂名组织了女职工活动。

早春的广州,乍暖还寒,女职工们却感到格外温暖。38日上午天公作美,在工会主席戴小明的带领下,我们一行人来到大学城红百合农庄游玩。

总部全体女生合影

环境优美的红百合农庄

此次活动丰富多彩,既有展示女同胞团结合作的“背气球压气球”活动,又有妙趣横生的“吹乒乓球”环节,既有紧张激烈的“萝卜蹲游戏,又有陶冶情操享受大自然的摘菜活动。整场活动既紧张激烈又不失趣味性,充分展示了建筑女职工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吹乒乓球小组挑战赛

 吹乒乓球终极PK

 萝卜蹲大挑战

 背压气球小组赛

 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美女却在花丛中……

 粤西区域活动.jpg

粤西区域管理公司向女职工们赠送节日礼品和奖金

粤西区域聚餐.jpg

粤西区域管理公司女职工们聚餐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集团女职工释放了心情,调整了状态。既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团队精神。活动结束后,工会主席戴小明给获奖的女士颁发了奖金,最后所有女职工都领到了工会为她们准备的礼物和大红包,此次活动使全体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丰富了她们的文体生活,促进了她们的身心健康,充分展现了女职工们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发布时间:2017-03-10


浏览次数: